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排查隐患及时出警维护消防安全
春节期间消防部门共接警出动16次
2019-02-13 10:28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2月12日,记者从梧州市消防部门获悉,2019年春节期间,梧州消防支队积极排查、整治各类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并做好灭火应急救援准备。节日期间,消防支队共接警出动16次,抢救财产价值45万元。

春节假期,市内各大型商圈、宾馆酒店等场所人流密集,为强化火灾防控,梧州消防支队紧盯重点场所,对大型商(市)场、宾馆酒店、大型活动举办场所等进行监督检查,若发现火灾隐患和违法行为,则通过罚款、临时查封、拘留等手段,进行依法查处。2月4日至10日,全市消防执法人员共检查各类单位147家,发现火灾隐患或违法行为380处,督促整改火灾隐患或违法行为261处,下发责任改正通知书129份,下发临时查封决定书1份,维护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此外,为确保节日期间消防安全,梧州消防支队制定了现场执勤方案,做好节日期间重大活动现场执勤保卫工作,并严格落实主副班值班制度,确保24小时有人值守。春节期间,全市共接警出动16次,包括火警6次,救援10次,出动车辆48辆,出动警力250人,抢救财产价值45万余元。

另一方面,梧州消防支队根据春节返乡人群多的特点,深入开展消防宣传“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进网站”等活动,向市民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推动各类火灾隐患的排查整治,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广西三月三期间梧州市消费市场活 ...
· 长洲区举办“潮起三月三 长洲好 ...
· 广西三月三期间万秀区游客33. ...
· 梧州市多举措确保旅客出行平安顺 ...
· 万秀区城市管理监督局依法查处餐 ...
· 梧州市大力推广“油茶+六堡茶” ...
· 岑溪市领导调研乡风文明建设工作
· 万秀供电分局有序开展变压器增容 ...
· 梧州市人社部门为农民工维权提供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