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龙鱼转盘东侧断头路何时开建?
相关部门:已列入断头路贯通计划,目前正在开展前期工作

2019-02-14 16:28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艳虹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艳虹)断头路贯通项目是市民关注的焦点和热点,日前就有网友在梧州零距离网络问政平台提问,亨利玫瑰园小区与金湖湾小区之间的断头路项目何时开工建设?

2月11日,亨利玫瑰园小区与金湖湾小区之间道路被工地围墙和铁门截断。 吴艳虹 摄

2月11日,记者来到三龙大道龙鱼转盘东侧的亨利玫瑰园小区与金湖湾小区之间道路走访。该道路允许车辆和行人通行的宽度约有8米,为双向两车道水泥路面。从路口走进去,只见沿路两侧杂草丛生,绿化树布满尘土,亨利玫瑰园小区一层商铺大部分大门紧闭。该道路与金湖湾小区之间是一块较为开阔的空地,空地上堆满渣土碎石和垃圾,布满碎石的地面尚未硬化。

记者沿着水泥路往里走约150米,发现一堵围墙和一个大铁门把道路“拦腰截断”,道路一侧停放着几辆大型货车。从围墙上张贴的告示可以看到,该处为亨利玫瑰园建设工地,开工时间为2011年,竣工时间为2018年12月。此外,还有亨利物业公司贴出的对业主和装修工人的提示,要求建筑材料和相关人员、车辆等需从小区正门出入,不能从工地大门出入。

“截断这条道路的是亨利玫瑰园建设工地。”在金湖湾小区旁碎石路行走的张女士表示,她是龙华村的村民,这条道路原本能通向龙华村,但由于是断头路,他们长期以来都是经碎石路出入,开车经过时总是颠簸不已。

龙新村村民小李说:“如果是水泥路,沿着这里走很快就能到达龙新村。但工地设置围挡已经超过三年时间了,我们一直是走碎石路出入,很不方便。”

当天,记者就上述问题采访了相关部门。据梧州市城市建设提质年活动项目建设组办公室相关人员介绍,亨利玫瑰园小区与金湖湾小区之间的断头路为红岭5#路,该道路为城市主干路,红线宽度46米、长度约870米,目前尚未命名。根据《梧州市城市道路断头路打通方案》,该道路已列入断头路贯通计划,但由于该道路贯通工程涉及征拆和棚改等问题,开工和贯通时间尚未能明确。目前该项目正在开展前期工作。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