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严格执法规范管理提质城市建设
市委市政府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禁燃禁售烟花爆竹207国道改道停车收费等工作
2019-02-15 08:4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祝琳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祝琳)2月14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会议,听取烟花爆竹禁燃禁售、207国道改道和停车收费等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全面落实市区禁燃禁售烟花爆竹各项措施,切实加快207国道东绕城过境公路项目建设,强化城区道路停车收费管理和执法,不断推动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提质。市委书记全桂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李杰云在会上讲话。

会议强调,此次会议研究的三项工作都是我市的重点工作,与梧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市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烟花爆竹禁燃禁售检验了我们工作的执行力、落实力、公信力,检验了市民的素质,成绩值得肯定,但离工作目标还有很大差距。要继续加大宣传,强化正面宣传和反面曝光,新闻媒体要密集曝光违规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要动真格严格执法,加强巡查检查,从严从重处罚在禁燃区内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要压实责任,各县(市、区)都要重视起来,各级街道、社区、小区以及每位党员干部都要负起责任,下决心抓下去,确保即将到来的元宵节有明显的改观。要扩大烟花爆竹禁燃禁售范围,各县、乡(镇)所在地要严格落实烟花爆竹禁燃禁售措施。要加快烟花爆竹禁燃禁售立法工作。

会议指出,207国道东绕城过境公路项目建设对梧州发展和城市建设极其重要,必须按照已确定的路径,确保今年内建成通车。要强化责任,龙圩区、万秀区要把这个项目当成一号工程来抓,与市直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相互配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各项工作。要强化目标,把任务落实到具体责任人,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要强化进度,控制性工程要按照时间节点做细做实,把项目建设往前赶,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市交通运输局要加强与施工单位的工作协调和对接,加强工程管理;市相关部门要主动配合,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会议强调,停车收费管理对梧州城市形象很重要,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问题不容忽视,三城区主要领导要带头检查辖区市容环境,经常走,对老百姓反映的问题要一一回应和解决。要抓典型,新闻媒体要配合市委、市政府工作推进,引导舆论、弘扬正气,加大对负面典型的曝光力度。要加强管理,加强对收费员的教育管理,提高服务质量。要加大执法,对违法乱停乱放、占道停车、拒缴停车费等现象,相关部门要加大查处,确保停车收费管理有序进行。

市领导蒋海东、吴浩岭、苏颖、徐文伟参加会议。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苍梧县狮寨镇举行第三届青梅文化 ...
· 梧州市强化机动车排放检验行业秩 ...
· 万秀区全力开展防汛救灾工作
· 苍梧县召开全县机构改革动员部署 ...
· 长洲区大塘街道推进党建引领基层 ...
· 藤县太平镇多举措提升基层治理效 ...
· 为选手助跑为消费助力 本地餐饮 ...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各项筹备 ...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设6处氛 ...
“四好农村路”助力 ...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