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夜宵摊档千万种,文明经营第一条”@全市夜宵摊档经营者,城管来了……

2019-02-15 19:05     梧州零距离   张超浩 通讯员 林致伶

有人说“梧州,是一座不夜城”,一直以来,梧州的夜生活都十分丰富,而夜宵更是其中一种备受小伙伴追捧的夜生活方式。春节假期,夜宵摊档更成了小伙伴聚会消遣的普遍选择。这让各路夜宵摊档经营者看到了商机,大伙纷纷摩拳擦掌大干一番,摊档越铺越大,恨不能一路铺到马路上去。

但是,面对干得热火朝天的各路夜宵摊主们,城管执法部门不得不泼点冷水,温馨提示:

夜宵摊档千万种,文明经营第一条。

露天烧烤一时爽,城管执法不手软!

2月13日22时许,城管执法夜班机动巡查组组织执法力量对新兴一路、新兴二路、龙山路、三龙大道等路段夜宵摊档聚集地进行突击整治,对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违法现象进行现场纠正,坚决取缔露天烧烤行为。

整治行动一直持续到2月14日凌晨1时许,在此次行动中,执法人员对违法夜宵摊(档)主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暂扣烧烤炉、占道木桌及塑料凳等物品一批。

2月13日深夜,城管执法人员在新兴二路京梧市场路口,对占道经营的夜宵摊档进行整治,当场暂扣3张占道的桌子和13张占道的塑料椅。

2月14日凌晨,城管执法人员对河西邮局对出流动露天烧烤摊档进行取缔,当场暂扣烧烤炉、占道桌椅等物品。

2月14日凌晨,城管执法人员整治新兴二路大塘小学旁一临街商铺的占道经营行为,暂扣该商家19张塑料椅、3张桌子。

随后,城管执法人员继续整治新兴二路市四中旁霸占人行道的流动三轮车夜宵摊档,暂扣该摊档8张小方凳、2张桌子。

城管执法部门表示,以经营夜宵饮食为事业,为谋生而撸起袖子加油干是好事,但是任何创业、经营、干事业都应该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不占道、不露天烧烤、不扰民,规范经营,文明经营。

整理:张超浩 通讯员 林致伶

图片:由梧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提供

编辑:覃燕霞 黄祎婧

编辑:钟笑莹
 
春日美景
黄花染山头
两广摄影家齐聚梧州
蒙山夕照
祭扫烈士墓献花表哀 ...
苍容浔江大桥完成首 ...
文圩镇抢种姜芽促“ ...
乐享足球运动
带动农民增收
推进大桥建设
农旅融合助乡村振兴
观夜景 看表演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