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用歌声向祖国“表白”
《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表演活动在梧州骑楼城上演

2019-02-17 21:25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邓发浩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邓发浩)2月16日,优美的旋律在梧州骑楼城荡漾,《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表演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梧州市群艺馆、梧州市关爱轻音乐团、梧州市妇联等团体在现场带头合唱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得到数百名市民响应,他们共同用歌声向祖国“表白”。

春节假期虽已结束,但梧州骑楼城依旧散发着浓浓的年味。2月16日下午,骑楼城洋溢着浓厚的爱国热情,不少市民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口中哼唱着爱国歌曲。原来,这些市民此前通过网络及媒体了解到《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表演活动于当天上演,特地来到骑楼城等待表演。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下午2时30分,在骑楼城牌坊附近突然响起悠扬的旋律,梧州市群艺馆的演员拉奏小提琴与大提琴,通过自奏自唱的方式率先唱响《我和我的祖国》。这种乐队形式的表演迅速吸引众多市民驻足倾听,现场氛围逐渐浓厚。

《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表演活动中,演员的豪迈歌声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倾听。记者 陈凡 摄

梧州市群艺馆的表演结束后,广西著名歌手房少强和吴青在骑楼城牌坊处再次唱起《我和我的祖国》,深情激昂的歌声打动了每一位在场的市民,大家都情不自禁地加入到演唱队伍,爱国歌声响彻骑楼城。歌曲演唱到一半,梧州市旗袍协会、社区街道文艺团体加入表演,为活动掀起新一轮高潮。他们整齐的妆容、嘹亮的歌声展现着梧州人民的爱国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梧州市妇联与万秀区政府举办,梧州市妇联还邀请到20多位市内女性人才“四支队伍”代表,以及公、检、法、卫生系统的先进女性代表等60多人参加活动。

编辑:钟笑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