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昨天,你遭到三龙大道小水塘的无限连击了吗?

2019-02-19 11:20    组后零距离   陈业漾

前几天,本网报道了三龙大道路面破裂、坑坑洼洼的情况《坑坑洼洼、地面破裂,市政务服务中心到龙平村的道路不太“稳”》

2月18日一大早,又有网友在朋友圈吐槽,三龙大道一带的道路变成了小水塘。

究竟实际情况如何?记者冒雨来了一次实地走访。

2月18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天下着小雨,记者来到三龙大道鱼龙转盘处,在靠近亨利玫瑰城的路口,记者发现了网友所说的水塘。该处水塘铺盖了约四五米宽的路口,最深处约10厘米,是亨利玫瑰城小区车辆的出入口,也有附近工地施工车辆经过。记者开摩托车穿过水塘时,颠簸异常,水下有暗沟,溅起高高的水花,摩托车差点失控。

亨利玫瑰城附近路口,水塘下的路面并不平整。


据住在附近的一位阿姨称,这片水塘在上午时候已经消减了一些,今天早上八点多的时候,水塘的面积更大。这一情况已经持续三五年了,每逢下大雨,都会积水成塘,但一直没人管理修复。阿姨说,这一片水塘不算夸张的,让记者往梧高方向走,路上会有更多的水塘。

记者沿着路边非机动车道向梧州高中方向行进,该道路上布满了各种砂石,路面也有不同的破裂情况,导致该道路有着多处连绵不断的小水塘,两轮车经过溅起高高的水花。

该处水塘约长30米,地面情况凹凸不平。

该处水塘占了道路大半,摩托车只能从不积水的地方通过。

一眼望去,连绵不断的水塘,摩托车难以通行,多辆摩托车行驶到机动车道上。

路面留下一些修补路面的砂石,但路面修补过后依旧是凹凸不平,导致有积水。

该路段的商铺店主老钟表示,下雨路面积水的问题已经有很长时间了,一下大雨非机动车道基本就过不了了,有些年轻人不清楚情况开摩托车蹚水,很多都摔倒了。也有工程队来维修过,但效果并不是很明显,有些是补了破裂的地面,又铺不平砂石,于是就有了很多积水,有些就是突起的下水道井盖造成路面变形形成的。

记者随后致电梧州市市政工程处了解情况,该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三龙大道的排水排污方面的工程一直在做,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工程,现在正在逐步解决,日常的巡查和修补是持续在做的,现在正在加派人手在现场清理积水淤泥,以此应对持续的阴雨天气。

图文、视频:陈业漾

编辑:王子雪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港口码头装卸忙
斗茶大赛火热开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