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梧州创意招工短视频在网上火了,看完笑喷!然后就想去应聘了

2019-02-20 10:36    梧州零距离   罗卡妮

最近,梧州这个招聘视频在网上火了!

视频截图

日前,在梧州部分本地微信群中,不少吃瓜网友都刷到一个关于梧州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的招聘创意短视频,网友观看后纷纷点赞,称该视频称接地气又有创意!

该视频讲述的是,一个小伙子拖着行李箱,正准备外出打工,要到明年过年才能再回家。离开村时,小伙子与他的女朋友依依不舍,在短短的送别路上,两人送送又抱抱,就这样,送了好几天还没送到村口(笑喷了)。 

这时,小伙子遇到了他的表弟。表弟得知他准备去广东找工作,马上推荐他到梧州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找工作,说不仅老婆孩子都可以带去,就连住房户口等问题都可以轻松解决。最后,这对小情侣便欢天喜地地打算到梧州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应聘了。

除了在本地微信群内热传,零妹还在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上刷到了该视频。据显示,该视频在抖音上发布后,目前已获得将近1万个点赞,以及580多条评论,评论中有点赞搞笑故事情节的,有询问梧州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相关信息的,还吸引了广东网友前来调侃梧州企业跟广东抢人才…… 

 

抖音评论截图

而今天下午的最新数据显示,该视频在抖音上的播放量已达36.3万,在火山小视频上的播放量也已达11万。

零妹从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梧州)管委会经济促进局了解到,这条视频确为该局组织拍摄。

据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梧州)管委会经济促进局产业发展(统计)科负责人覃雪介绍,由于目前梧州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企业不断投产,大部分企业正积极开展招工用工,约有20多家公司、2000多个岗位需紧急招聘。因此,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通过配合市人力资源部门等开展春风行动,以及在梧州南站、梧州火车站、金晖车站等务工流密集的地方,设点开展企业招聘宣传外,还希望能通过在网络发布招工信息,吸引更多外地人到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工作。

覃雪表示,考虑到如今自媒体时代,大部分人都喜欢用手机浏览信息,该局便集思广益,与广西网络红人“表哥覃进展”合作,制作了一个接地气的梧州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招聘创意广告短视频。

该视频于今年大年初三制作完成,起初由工作人员通过自己的朋友圈发布,其后还在抖音、快手、今日头条等平台发布,获得较好的反响。该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梧州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会继续通过多种方式,广泛宣传梧州企业文化,吸引人才到梧州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就业。

文字:罗卡妮

编辑:王子雪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