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紧急寻人!藤县女孩称“到梧州玩”后失联至今,父母焦急万分

2019-02-20 10:46    梧州零距离   罗卡妮

2月19日是元宵节,本应是一个团圆的日子。藤县陈文全一家,却因为女儿已离家失联13天,而陷入了愁苦。

近日,在梧州部分本地微信群和朋友圈,不少网友接力转发一则寻人启事。据启事称,陈杰芳,女,17岁,家住藤县塘步镇大元村垠垌组,在梧州二中读高二,于今年农历正月初三离家,说与同学到梧州玩,至今未归,家人非常挂念。

 

朋友圈截图 

2月19日,记者联系上陈杰芳的父亲陈文全,了解事情原委。 

据陈文全讲述,大年初三早上,陈文全正准备一家人到桂平探望亲戚,打算叫上陈杰芳时,她说要与同学到梧州玩,晚上会自行回家,说完便独自外出了。 

到了当天下午六时许,陈文全回到家中,多次致电陈杰芳却发现电话打不通,直至大年初五仍没有女儿的任何消息。女儿已经失联两天,让陈文全内心十分焦急,他在网上发布了陈杰芳的寻人消息后,便联系了女儿的高中班主任寻求帮助,通过学校老师、同学接力转发该则寻人启事,希望能找到一丝线索。 

据陈杰芳的高中班主任介绍,陈杰芳平时性格内向,不爱讲话,少与同学交流。从陈文全处得知陈杰芳失联一事后,班主任尝试通过QQ发信息给陈杰芳,过了几小时后,她收到陈杰芳回复称,她的手机没有电了,用的是别人的手机,现在在初中同学家里玩,晚点会给家人回电话。 

当天晚上,陈文全接到女儿的电话,女儿说现在在同学家里,这几天天气冷,过几天再回家。当陈文全追问女儿和谁一起,身处何地,发个手机定位时,女儿却推辞说,现在在一个不认识的地方,手机信号差发不了,迟些会自行回家。 

陈文全便马上对女儿说,他已经报警了,要求女儿快点回家,家人都十分挂念她,但女儿仍不愿意马上回家。陈文全说:“打电话时,我觉得女儿的语气有点害怕似的。” 

到了年初八,陈文全仍未见到女儿回家,便到藤县塘步镇南安派出所报警,目前警方已经立案。警方通过公安监控发现,日前有一个女孩搭着一个男子驾驶的男装摩托车,在镇上出现,后来到了另一条村里,但不肯定该女孩是否为他女儿,只是身材和发型与女儿较为相似。 

“女儿失联的日子里,家里人都万分担心,每天盼着见到女儿回家的身影。女儿离家时身穿灰色上衣,下身穿黑色紧身裤,身高约1.62米,希望热心网友、市民外出时帮忙留意一下这个女孩,向他们提供线索,让一家人能早日团聚。”陈文全说。

文字:罗卡妮

编辑:王子雪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