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联合办理解民忧 服务到家暖人心
梧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上门服务活动
2019-02-22 09:3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近日,市民姚先生等三兄妹为梧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赠送“为民办事关怀备至 为民排忧情深似海”的锦旗,感谢梧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和国家税务总局长洲区税务局为其提供温暖、贴心的上门服务。

姚先生三兄妹的父亲早年死亡,其名下遗留的三套房产由配偶薛婆婆和姚先生三兄妹继承。按照不动产登记业务办理流程,需要薛婆婆和姚先生三兄妹到梧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申请办理相关业务,但申请人之一薛婆婆已86岁高龄并且行动不便。梧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知情后,第一时间与梧州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国家税务总局长洲区税务局沟通,决定组织三部门联合服务小分队上门为薛婆婆和姚先生三兄妹提供不动产交易、完税、登记一条龙集成服务,既解决了薛婆婆出门不便的困难,也提高了不动产登记的服务质量的办结效率。薛婆婆和姚先生三兄妹对此次上门服务十分满意,亲自送上了表示感激的锦旗。

上门服务虽小事,人民群众无小事,梧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把方便群众办事作为不动产登记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心全意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做好不动产登记各项工作,从细节出发为群众提供舒心的办事平台,让优质服务的春风浸润每位办事群众的心田。 (登记)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藤县在库家庭农场2100多家
· 藤县坚持人才、技艺、市场“三位 ...
· 梧州半程马拉松比赛服务采购提前 ...
· 赛事志愿服务筹备工作有序开展
· 残障人士积极参与2024梧州半 ...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参赛选手 ...
· 蒙山县多措并举推动全民阅读
· 岑溪市司法局成功化解因水渠不畅 ...
· 长洲区倒水镇创新联调矛盾化解机 ...
绿化美化公园景区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