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缓解道路交通压力
新安家园项目周边计划建设两条市政道路
2019-02-22 09:41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艳虹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艳虹)日前,梧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新安家园周边市政道路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公示。按照公示,梧州市新兴一路城中村商业街及下冲口处将分别建设一条市政道路。

根据公示,为缓解新兴一路和西江四桥建成后的道路交通压力,同意建设新安家园周边市政道路项目,项目主要建设新兴一路往北侧城中村商业街往北拓宽延伸至下冲口市政道路,以及下冲口至工厂二路大山脚煤渣砖房段市政道路。

其中,新兴一路往北侧城中村商业街至下冲路口段道路按城市次干道进行建设,长度为88.035米,道路红线宽30米,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为30公里/小时;下冲口至工厂二路大山脚煤渣砖房段道路按城市次干道进行建设,长度为123.222米,道路红线宽20米,双向二车道,设计速度为30公里/小时。两条市政道路的建设内容还包括路基工程、路面工程、给水管道等配套工程。

据项目业主单位梧州市东泰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工程师罗先生介绍,目前公布的只是项目初期设计方案,在项目开展过程中设计方案可能会有所调整。同时,项目开工时间和竣工时间亦未能确定。

据悉,新安家园项目选址位于新兴市场以西、太阳广场以东,项目计划建设6栋住宅楼,目的是解决工厂一路、新兴一路、富民三大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的拆迁户安置房房源问题,并为西江四桥通车后的交通优化预留足够空间。此外,在建中的西江四桥项目正在按计划推进,计划2020年完工。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龙圩区法院大坡法庭为家事纠纷当 ...
· 龙圩区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 ...
· 蒙山县去冬今春低产改造桑园面积 ...
· 梧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黄金珠宝市 ...
· 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深入开展电动 ...
· 万秀区多举措帮扶戒毒(康复)人 ...
· 2024梧州半程马拉松呈现三大 ...
· 梧州市深入推进“吾爱梧家”社区 ...
· 梧州市扎实落实商品包装限制新规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