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大雨致市区多处道路积水
多部门协作及时排水清淤疏导交通
2019-02-22 10:1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通讯员 李双红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 通讯员 李双红)2月21日,一场春雨使市区多处路段出现不同程度积水和泥浆淤积。市政、环卫和公安交警等多部门工作人员积极开展排水清淤、交通疏导工作,加快恢复路面整洁和道路畅通。

2月21日中午,市政部门工作人员在梧州七中对出路段清理排水口,加快雨水排流。李双红 摄

昨天清晨,大雨来袭,市区雨量大,新兴二路至新闻路、舜帝大道毅德城对出路段和工业园区部分路段出现积水,不过大部分路段积水不深,且随着雨势的减弱而慢慢消减。积水较为严重的是梧州工业园区工业大道低洼路段,该处路段直到早上7时多上班高峰期仍有不少积水没有消退,交通受到一定影响,公安交警部门在现场加强指挥疏导,确保交通有序运行。新兴二路至新闻路、舜帝大道毅德城对出路段虽积水时间不长,但雨水将附近山体的黄泥冲到路上,导致路面形成大量淤积。市市政、环卫等部门和城区组织力量开展清淤洒扫,到当天中午基本恢复路面整洁。

不过,昨天中午大雨再次出现,造成新闻路狮卧山对出路段再次形成黄泥倾泻,大量的黄泥水冲到新闻路口,并蔓延至京梧市场对出路段,影响车辆和行人通行。毅德城对出路段、市七中对出路段、火车站站前大道市图书馆对出路段也出现不同程度积水,有关部门和单位及时组织人员开展清淤和雨水疏导工作,积水很快消退。市政府广场、莲湖居、大学路和龙圩区龙城路低洼处、城南大道等内涝易发点则排水正常,无明显积水。一些市民群众表示,希望有关部门继续加大对雨后淤泥和垃圾的清理工作,并采取有效措施防止黄泥倾泻,提升应对大雨不利影响的能力和水平。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广西三月三期间梧州市消费市场活 ...
· 长洲区举办“潮起三月三 长洲好 ...
· 广西三月三期间万秀区游客33. ...
· 梧州市多举措确保旅客出行平安顺 ...
· 万秀区城市管理监督局依法查处餐 ...
· 梧州市大力推广“油茶+六堡茶” ...
· 岑溪市领导调研乡风文明建设工作
· 万秀供电分局有序开展变压器增容 ...
· 梧州市人社部门为农民工维权提供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