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文明交通行动在梧州 >>正文
     
严厉整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市公安交警部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霹雳行动”
2019-03-01 15:51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李蔚怡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李蔚怡)日前,记者从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2月26日至3月26日,市公安交警部门按照自治区公安厅的有关部署,在全市范围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严厉整治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霹雳行动”,将以最强力度、最严措施,坚决查处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目前,“霹雳行动”已全面铺开。2月28日下午,长洲交警大队在新兴三路延长线设点,对过往车辆展开排查。下午4时许,执勤民警发现一辆面包车将后排座位全部拆除,利用车辆后部空间载货,民警迅速将其拦下并引导其至执勤点作进一步查处。同时,另一组民警在海骏达小区对出路段,发现一辆闯禁区并违规载货的三轮车。该辆三轮车运载的货物已经高出车身近一米,仅使用简单的胶绳固定,存在交通安全隐患。民警随即对三轮车及其驾驶人依法依规进行查处。

据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黄健生介绍,此次专项整治分为源头隐患清零行动、公路交通违法行为严打行动、严厉整治酒驾醉驾毒驾行动、农村安全守护行动、高速公路区域联动管控统一行动及交通安全宣传行动等六个行动。

其中,市公安交警部门将对运输企业安全隐患进行大排查,持续开展车辆和驾驶人源头隐患动态“清零”,严把“出站、出城、上路、过境”四道关口,加强对“两客一危一货”、农村面包车、校车等六类重点车辆、九类重点交通违法的现场查处力度。此外,市公安交警部门还将依托缉查布控系统,加强对已注销报废但仍在运行、逾期未报废、逾期未检验等重点交通违法的查处。同时,在行动期间,每天开展一次不少于4小时的酒驾醉驾毒驾整治,提高对酒驾醉驾的打击力度。对情节严重、危险程度高、社会危害大、严重危及公共安全的醉驾行为,一律从重惩处,依法判处实刑。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 2024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 ...
· “梧州拥军号”公交车开行
· 加强地灾隐患巡查保障安全
· 万秀区持续绷紧防汛抢险弦落实落 ...
· 被洪水围困车辆获救援
· 梧州市全力做好地质灾害防御工作
· 梧州市做好春季科技服务活动
· 梧州市首次获教学成果特等奖
· 居民住宅安装防盗网应当预留一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