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感受节日快乐 展现真我风采

2019-03-09 11:13   西江都市报   见习记者 姚蓝婷

梧州零距离-西江都市报讯(见习记者 姚蓝婷)3月8日上午,梧州宝石城里人头攒动,充满了欢声笑语。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爱的表白 美的绽放 感恩新时代”梧州市“三八”相约宝石城,寻找最闪耀的女神主题活动在这里举行,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与。

3月8日,在舞台才艺展示现场,来自长洲区文化馆的演员们献上舞蹈表演。陈凡 摄

活动现场划分为舞台区、游戏互动区、“女神”拍照打卡区及宝石展示区。当天上午10时,节目《在那东山顶上》拉开了活动帷幕,映山红艺术团、蓝天艺术团接连上阵,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舞蹈、歌唱、诗朗诵等精彩表演。“我们有45个成员参与了活动,感谢主办方让我们在舞台上尽情地展现自己的风采,同时我们在活动中也感受到节日的快乐。”映山红艺术团成员范丽萍说。


活动中,不少市民大胆上台表演,表达自己的真挚情感,场面十分温馨。宝石行业工作者彭韵和其好友在第一时间报名,一同上台演唱歌曲《后来》。彭韵说:“我们上台唱这首歌,致敬我们甜美的青春回忆。”此外,市民许女士勇敢登台歌唱,歌唱结束后她动情地说:“我站上舞台,是希望让我的小孩看到妈妈的勇敢,也希望我的勇敢能影响到孩子。”许女士离开舞台后,许女士的爱人抱着孩子为许女士赠送了鲜花,他们相拥而泣。


本次活动由梧州市宝石产业发展办公室、梧州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广西映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梧州市宝石产业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覃杏表示,活动旨在向市民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打造充满趣味和艺术文化内涵的体验式妇女节主题活动,让平时忙于工作与家庭的女士享受属于自己的欢乐时光,同时通过以节造势、以节促商,进一步展示梧州宝石的魅力。


据悉,活动将持续至3月10日,每天上午10时至12时为上台表演环节,市民将上台表演才艺的片段拍摄发送到朋友圈,集满38个赞将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编辑:郑玉华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