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记者调查·曝光台】据市民反映,龙圩区农林路夜晚灯光昏暗,且路面有坑洼不平的现象,给在此路段夜间出入的市民造成不便——
道路坑洼灯光昏暗夜间通行难

2019-03-11 10:45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卢海燕

梧州日报记者 卢海燕

道路灯光过于昏暗,不仅给夜间出行的市民带来不便,同时也给市容市貌造成一定的影响。据市民反映,龙圩区农林路(即银兴二路与农林路交汇处至苍梧县人民武装部门口路段)夜晚灯光昏暗,且路面有坑洼不平的现象,影响夜间行车与出行视线,给在此路段夜间出入的市民造成不便。

龙圩区农林路人民武装部门口路段灯光较昏暗,路面坑洼不平。 

记者调查:晚上出行需要打手电筒

2月20日晚上20时左右,记者发现夜色中的银兴二路在灯光的照耀下十分明亮,而步入农林路,情况则与银兴二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虽然也装着路灯,却是灯光昏暗,而且路灯采用的是黄光的灯,比白光的路灯显得昏暗些,路灯有些已经处于不亮的状态,不知是损坏了还是没有供电,这样整条路明暗不一,往来车辆的车灯偶尔使得整条道路光亮起来,行走经过的市民有的也用手机来照亮道路以便看清前方的路。

家住农林路的李先生反映,他每天晚上20时多就会出来散步,因为这段路的路灯灯光比较昏暗,以致苍梧县人民武装部门口旁有些坑洼不平的地方都看不清楚,不小心就会崴到脚或者被绊一下,不明路况的人很容易受伤。

而开摩托车或者电动车的危险系数就更加大了。市民方女士表示,之前刚搬到农林路附近居住,由于对路况不熟悉,在一个雨天的晚上下班回家时,由于灯光比较昏暗,开着电动车没留意武装部门口前有段坑洼不平的路段,车速过快就摔倒了,万幸的是人没什么事,只是擦伤而已。此后,每次晚上经过这条路,她都会格外小心,开好车灯减速慢行。

市民心声:换成照明度高的路灯并修补道路

方女士反映,希望这一条路能够换成照明度高的路灯,这样市民出行再也不用担心灯光昏暗而摔倒的情况了,也不用因为道路能见度低靠手电筒或者手机照明出行。这一条路以住宅居多,住宅区有很多老人小孩,没有明亮的灯光,很容易发生事故,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重视起来,保障市民正常出行。

一些市民认为,如果灯泡瓦数再高一些,照明效果应该会更好一些,这样市民出行就不用担心灯光昏暗了。而且,农林路坑洼不平的路段,希望有关部门及时进行修补,同时也对其他路段进行排查,如有同样的情况也需及时进行修补,让广大市民有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