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大快人心!菊湖路1000多平方米违法建筑,昨日被强制拆除!

2019-03-13 11:17   梧州零距离   黄丹婷 通讯员 陈其庆

3月12日上午8时,梧州市多个部门组成120多人的联合执法队,依法对长洲区菊湖路5处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3月12日上午,联合执法队使用钩机对违法建筑进行拆除。陈其庆 摄

消防部门在现场进行喷水降尘作业。陈其庆 摄

拆除现场 陈其庆 摄

早上9时许,5处违法建筑已被拆除完毕。

菊湖路5处违法建筑拆除前原貌。(资料图)

据长洲区建设局副局长黄健介绍,这5处违法建筑建于长洲辖区的国有土地地块上,分别用于开设洗车店、日用品店和餐饮店,违建面积达1031平方米。在强制拆除前,相关部门已对该5处违法建筑进行了调查取证工作,并多次规劝当事人自行拆除。

经过持续的沟通和劝导,当事人于11日已全部搬离,因此相关部门决定在今天早上对这些违法建筑进行依法拆除。接下来,拆除现场将开展清表工作。

据悉,此次行动是梧州市深入开展城市建成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的行动之一,接下来,相关职能部门还将对其他违法建筑进行严厉打击、依法拆除。根据《梧州市2016—2020年城市建成区违法建设专项治理五年行动工作方案》,建成区的一切违法建设行为都在治理范围内,梧州市将利用五年时间全面清查并处理建成区违法建设。


图文:黄丹婷 通讯员 陈其庆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