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操作不当打破地下水管
抢修工作已完成

2019-03-14 11:21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见习记者 姚蓝婷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见习记者 姚蓝婷)3月13日11时许,在新兴二路126-1号梧州市第十五中学路口,因道路施工人员操作不当,不慎打破地下水管弯头,导致管内的水喷涌而出,相关区域的供水一度受到影响。

3月13日,破裂的水管喷溅出高高的水花。 记者 何鎏 摄

记者从市民提供的照片中看到,事发时,地下水管的水喷涌而出,形成约4米高的水柱。13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发现,现场交通已恢复正常,但是地下水管仍不断溢出自来水,几名广西梧州自来水工程有限公司维修班的维修员正在开展抢修工作。

据现场一名维修员介绍,他们在11时30分左右接到抢修电话后立即出动,赶到现场关掉水闸并对涉事水管进行维修。因为地下水管弯头被打破,所以新兴二路127-2号红苹果幼儿园至新兴二路124-3号一带的正常供水一度受到影响。

15时许,记者再次来到现场时看到,抢修工作已经完成,受到影响的路段已恢复正常供水。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