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事故现场浑水摸鱼盗手机
一名外卖小哥被刑事拘留
2019-03-16 09:59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李强 吴建锦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李强 吴建锦)帮发生车祸的伤者捡起手机,这原是一件热心的事,但是,捡到手机的外卖小哥却因一念之差,没有把手机还给伤者,而是静悄悄地把它放进口袋,离开了现场。目前,这名外卖小哥朱某已被公安机关抓获并依法刑事拘留。

3月11日晚上,冯女士驾驶电动车带着10岁的女儿去逛街,在新兴二路一红绿灯路口准备过马路时,被后方一辆小车撞上,冯女士和孩子倒在地上,电动车也被小车撞飞七八米远。冯女士因为受了伤无法动弹,手机也不知所踪,所以就向周边群众求助,让他们打电话报警并通知家属。

车祸引来不少市民围观,送外卖的朱某也在其中。朱某发现了倒地的电动车储物箱里有一部手机,便将它拾起,并走到冯女士身边,打算交还给她。此时,冯女士还没有注意朱某已经拾起了电话,还在求助现场群众帮找手机。看到冯女士和旁人都没有注意到自己已经拿到手机,朱某竟将手机放进口袋,骑着摩托车偷偷离开了现场。

朱某的一系列举动刚好被现场的一名群众看到,并告知了冯女士,冯女士随即报警。接到报警后,大塘派出所对该起案件进行侦查。民警通过视侦技术和仔细摸排,初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踪迹。3月12日上午10时许,警方在万秀区某小区将犯罪嫌疑人朱某抓获。

经讯问,朱某如实供述了因一时贪念,在新兴二路将冯女士电动车储物箱里的手机盗走的犯罪事实。目前,朱某已被执行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当中。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