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一百多户棚改户现场签约
长洲区棚改项目全面进入签约阶段

2019-03-17 11:1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梁少欢 陈其庆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燕如 通讯员 梁少欢 陈其庆)3月16日,长洲区在市政广场举行棚户区改造项目棚改户集中签约仪式。108户棚改户现场签约,并按有关政策标准领取奖励金。

3月16日,长洲区在市政广场举行棚户区改造项目棚改户集中签约仪式,108户棚改户现场签约,并按有关政策标准领取奖励金。梁燕如 摄

今年3月,长洲区全面启动两龙片区、长洲岛棚户区改造项目(第一期)征拆工作,项目共涉及房屋709间、土地超1000亩,计划利用一个月时间完成征拆任务。根据棚改项目范围,长洲区成立三大棚改战区、22个攻坚小组,全区近130名干部全部担任攻坚小组成员。目前,该区棚改项目基本完成各项前期工作,全面进入棚改户签约阶段。截至3月16日,150户棚改户完成签约,发放签约奖励金280多万元;220户群众达成签约意向,基本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活动上,多名棚改群众表示,长洲区棚改工作人员上门入户,耐心把棚改政策讲明白,大家心里有了底,便积极配合工作,通过享受政策搬离了老房子,住上宽敞明亮的商品房。长洲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棚改项目是该区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做实民生保障、改善城区环境,推动“三年三工程”活动深入实施的主要抓手。借助棚改,两龙、长洲岛片区部分群众提升了居住质量,也为打通冬湖路北段、迎宾路西段、新湖一路北段、新闻路、滨江大道等“瓶颈路”“断头路”打下基础,进一步改善市区交通出行条件,优化城区发展环境,助力提升城市品位。

在活动现场,长洲区相关部门还设置棚改安置方式、安置房源等展板,详细解读有关政策;邀请税务部门、城建集团、房地产机构、金融部门等来到现场,与群众面对面讲解棚改政策、工作流程等。

编辑:钟笑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