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飙车党”别再嘚瑟了!梧州警方摸排伏击,一举抓获12名飙车人员

2019-03-18 16:05    梧州零距离   记者 罗卡妮 通讯员 石桂辉

“飙车党”一直是市民群众不愿待见甚至厌恶的存在。近日,本网报道交警部门开展查处“飙车党”行动的消息发布后,不少小伙伴都涌入后台留言举报,称西环路、香城等路段经常有“飙车党”出没,希望交警蜀黍加强严查。

评论截图



别怕,交警蜀黍一直都盯着他们呢。

日前,一个“飙车党”驾驶着两轮车,频频翘起车头,在梧州街头上演“速度与激情”。但他没能“嘚瑟”很久,很快,他和他的飙车小分队就被警察蜀黍一锅端了。


3月16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3月14日凌晨,梧州交警在新兴二路的梧州日报社对出路段,发现有多名男子驾驶非法改装两轮车竞速追逐,炫耀车技。 

通过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协调和指挥,市公安交警支队、长洲公安分局紧密联手、迅速行动,在三龙大道梧州体育馆附近将涉嫌违法的4名人员抓获,查扣3辆非法改装二轮车,现场还有2人逃脱。

违法人员到案后,办案民警通过询问调查,发现还有2名飙车人员逃离了现场,并得知多名飙车人员计划于15日晚再次集结进行飙车活动。


于是,在市公安局统一指挥调度下,市公安交警部门通过伏击,于3月15日中午将逃脱的2人抓获。

当天22时30分左右,市公安交警支队与长洲公安分局联合再次联手出击,成功在西堤三路、红岭17号路、梧州职业学院附近抓获涉嫌飙车违法人员共计6人,查扣改装车辆4辆,狠狠打击“飙车党”的嚣张气焰,有效净化市区道路交通和治安环境。

警方抓获涉嫌飙车违法人员现场。

涉嫌飙车违法人员写下了保证书。

据了解,因在道路上驾驶改装车辆,炫耀车技竞速追逐等危险驾驶行为危害公共安全,共计12名飙车人员被警方处理。其中,飙车人员董某某(男,贺州钟山县迴龙镇人)涉嫌危险驾驶罪被依法刑事拘留,该飙车团伙成员李某某(男,藤县藤州镇人)和黄某某(男,苍梧镇狮寨镇人)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记者:罗卡妮 通讯员 石桂辉

图片/视频: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提供


编辑:王子雪
 
诵读古文传承国学经 ...
高新科技企业扩能升 ...
水位上涨
抢工期加快建设
今起梧州市强降雨逐 ...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