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人勤春来早,共耕大有年
——梧州分行行领导集体迎接员工返行上班
2019-03-18 16:23       黄永宁

2月11日大年初七,是农历己亥猪年首个工作日,当天早上7:30分,梧州分行杨共春行长携班子成员早早来到本部办公楼一楼门口,集体迎接员工节后第一天返行上班。

“新年好!欢迎回来!”刚踏入办公楼大门,员工们就收到了来自行领导的真挚问候,随即映入眼帘的还有摆放得满满当当的礼品席:有寓意着吉祥好运的多肉小盆栽、有象征着甜美幸福的巧克力,还有可爱萌趣的小猪玩偶,一件件别出心裁的小礼物让员工们惊喜连连,爱不释手。随着员工们陆续返行,大厅里的人流逐渐增多,一张张亲切的笑脸、一句句真挚的问候、一次次温暖的握手,传递着行领导对广大员工的鼓励与祝福,让整个大厅洋溢着喜庆欢乐的氛围。

人勤春来早,共耕大有年。在新的一年里,梧州分行全行员工将抖擞精神、众志成城、步调一致,把总行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将执行总行发展战略在更深、更广的领域里付诸行动,落到实处。通过扎实推进高质量党建,持续抓好高质量经营,树立高质量服务品牌,不断壮大高质量发展正能量,答好高质量发展新答卷,擦亮中国银行金字招牌,奋力推动梧州分行各项业务再上新台阶。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