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梧州分行财富中心举行“魅力女神节”客户插花活动
2019-03-18 16:27       莫宇宁

芬芳三月,浓情回馈,在这百花齐放的季节里,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促进我行中高端客户提升,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财富中心以活动周的形式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潜力理财客户插花活动,邀请潜力理财客户体验插花的乐趣,拉近客户关系,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

本次活动采用小沙龙的形式,每两个网点组成一场共10个左右客户参与,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与潜力客户的联系,在面对面的交流中更深入地挖掘客户的需求从而提高中高端客户晋级率。活动邀请了专业的花艺老师前来授课,主要对插花艺术简介、购买鲜花常识及注意事项、鲜花保鲜常识等基础理论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还从实践入手,手把手教授客户插花技巧。女神客户们对插花表现出了极大的乐趣,最终,一盆盆精致的作品在欢乐的笑声中惊艳亮相。

梧州分行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和巩固了我行与客户之间的关系,为今后提供更加贴心、优质的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接下来的的工作中,梧州分行财富中心将持续组织开展各类特色服务活动,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和交流,推动我行中高端客户的不断提升。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