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梧州分行荣获区分行农民工业务拓展优秀分行称号
2019-03-18 16:33       陈燕忠

梧州分行高度重视农民工代发工作,全行上下一心,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动工作进展取得阶段性成效。截止2019年1月2日,分行绑卡数在梧州当地市场占比46.3%,全区排名第一;绑卡率67.03%,全区排名第三,并荣获区分行农民工业务拓展优秀分行称号,辖属苍梧支行荣获区分行农民工业务拓展明星网点称号。

在区分行“桂建通”卡营销战役号角吹响后,梧州分行快速行动,从分行党委层面高度重视,作为“一把手”工程及早进行谋划和部署,并层层推进。在业务拓展前期,该行迎难而上,以努力和诚意取得住建委的信任和认可,获得梧州桂建通卡首发仪式的承办资格,并以此为契机,迅速进驻各项目工地开展发卡工作。业务拓展过程中不断遭遇政策不熟、机具不足、人员紧张等难点,该行群策群力,多措并举,逐个攻破,有效解决了营销过程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快速取得了抢占市场的先机。

梧州分行全体员工众志成城,在业务拓展中主动放弃休息,不畏严寒,自觉实行“全员行动无休假”模式,奔赴各个工地,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各方称赞。苍梧支行充分发挥县支行堡垒攻坚作用,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拿下项目,实现分行桂建通卡绑卡和农民工代发零的突破。

下一步该行将通过持续推进“桂建通”卡的项目营销,做大发卡规模,提升建筑领域代发市场份额,实现我行个人金融产品全覆盖,为决胜开门红和全年任务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