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应急预案熟记心  协力助抓嫌疑犯
——梧州分行鸳江丽港支行成功堵截冒用身份证领取贺岁纪念币事件
2019-03-18 16:37       蒋平 陈敏涛

2019年1月25日,梧州分行鸳江丽港支行营业大厅成功堵截两名客户冒用他人身份证领取猪年贺岁纪念币的事件。

1月22日,两名警察到我行鸳江丽港支行通知:某张姓公民在武汉报警称其证件被盗并被用以在我行预约了2019年贺岁纪念币,警察要求支行人员遇到异常情况马上报警。25日,两名客户拿了10张身份证到柜台要求兑换贺岁币,当班柜员立即发现其中一张正是张姓公民报警挂失的身份证,该柜员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不露声色把信息隐蔽地传递给其他相关人员,柜员一边拖延业务办理时间,一边示意大堂经理过来陪同客户聊天分散其注意力,内控副职则立即打电话报警并同时通知了上级部门。警察迅速赶到将两名嫌疑人带回派出所调查,目前从其身上搜到60张身份证原件,初步断定均为近年报案的遗失证件,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出警的派出所领导对我行员工应急专业、规范并协助警方顺利抓获犯罪嫌疑人的行为给予了高度赞扬。

编辑:黎羽瑶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