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文明交通行动在梧州 >>正文
     
车多路窄还有占道经营
市民反映龙骨路内堵塞情况时有出现
2019-03-19 15:50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素雅 实习记者 莫惟珺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素雅 实习记者 莫惟珺)日前,居住在香樟园小区的市民陈女士向本报报料,称龙骨路的乱摆乱停情况日益严重,已经影响到居民的正常出入。记者从龙骨社区工作人员处获悉,商贩不仅在路段内占道摆卖,而且还与执法人员“躲猫猫”,导致上下班时段路内会出现交通堵塞的现象。

3月12日上午,记者来到龙骨路路口,发现大约8米宽的道路两旁停满商贩的三轮机动车,他们在此贩卖水果、特产、灯泡等商品。此外,人行道也被电动车或商贩的货物占据。随后,记者走进龙骨路,发现路段内乱停乱放的现象较为集中,甚至连一块有禁停标志的交通指示牌下,也停放了好几辆汽车,道路的通行秩序受到影响。

有附近居民表示,龙骨路连接蝶山二路,周围是密集的居民住宅区。每天上午8时左右,就会有商贩到此摆卖商品,直到晚上8点才陆续散去。受此影响,在上下班车流量大的时段,周边道路就会出现交通堵塞。此外,这条路是香樟园小区及周边住宅居民进出的唯一道路,如在道路阻塞时发生突发意外,救援工作会受到影响,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我在这里修车有五六年时间了,这段路经常发生汽车碰撞的情况。特别是下雨天,拥堵情况在下午4点至5点间就会出现,一般持续两三个小时。”在龙骨路内从事摩托车修理工作的李先生介绍道。而居住在香樟园小区的退休人士韩女士则表示:“商贩乱摆卖可能方便了一些人购买东西,却影响了大家的正常出行。特别是晚上,车多路窄,商贩留下的垃圾更是把街道弄得很邋遢。”韩女士称,一方面,希望相关部门能对龙骨路内乱停乱摆的现象进行整治;另一方面,随着居民的增多,拓宽道路两旁的人行道也很有必要。

针对此事,记者咨询了龙骨社区主任石女士。石女士表示,龙骨路内乱摆乱停现象一直存在。从今年开始,因为收到了多宗投诉,所以社区也安排了工作人员每天分批到街道上进行巡查。他们曾经规劝在路口摆摊的商贩撤走摊位,无奈摊贩也玩起了“躲猫猫”,每当执法人员离开后,乱摆乱卖现像又死灰复燃。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