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急切寻找3月8日19时左右途经西江大桥的车辆或行人,你是否看到这一幕?

2019-03-20 15:30    梧州零距离   罗卡妮

“请大家帮帮我们,我爸在西江大桥附近拉牛时,被车撞倒后伤势严重,但找不到肇事司机。由于事发地点位于监控死角,没拍到肇事的车辆及事发经过,希望3月8日19时左右路过西江大桥的司机朋友们,能通过行车记录仪等提供些线索。”近日,万秀区高旺村村民黄家胜向本网发来求助,希望向广大网友征集线索,找到撞伤父亲的肇事司机。

究竟事情经过是怎样的?

黄家胜告诉记者,3月8日17时许,其父亲黄仁杰从高旺村的家中拉牛送货给竹湾片区一店铺老板。到了21时许,黄家胜突然接到收货老板打来的电话称,看到黄家胜父亲身上有血迹,一直流鼻血,看似受伤严重,但不清楚原因。于是,黄家胜便马上让该老板帮忙拨打120,将父亲送院治疗。 

随后,黄家胜赶到市红十字会医院抢救室,看到父亲身上有多处血迹,鼻子和手上还滴着血。眼看父亲意识还算清醒,黄家胜询问得知,父亲在西江大桥附近被一辆车撞倒,但还没来得及说清楚详细的出事地点、肇事车辆、司机有否下车查看伤情等细节,父亲就陷入了昏迷。 

经一系列的身体检查后,医生表示黄仁杰头部受伤严重,出现颅内出血、骨折等情况。

由梧州市红十字会医院神经外科出具的黄仁杰病情介绍。 

3月14日下午,记者在市红十字会医院住院部神经外科病房内看到了黄仁杰,他正昏睡在病床上,意识尚未清醒,不时会迷迷糊糊地喊“疼”,他的妻子与二姐黄惠玲在旁看护。

黄仁杰目前仍处于昏迷状态。

黄惠玲告诉记者,事发后,她到市交警部门报案,在警方提供的监控视频中看到,3月8日17时许,天下着雨,黄仁杰拉着两头牛从南岸往上游一路向西江大桥方向行走,当时状态无异常。 

“西江大桥的桥南和桥北两头均设有监控,从桥两头的监控看到,他于19时许开始上桥,直至19时25分才走出西江大桥,过桥用了20多分钟。我就觉得奇怪,平常他通过这条桥步行只需10分钟左右。他在桥面上发生了什么事,监控并没有拍到。”黄惠玲说。 

黄惠玲表示,从桥北的监控画面看到,黄仁杰走下西江大桥后往竹湾方向走,只见他拉着牛行走至盈洋家具城对面路边的树底时,突然就坐下了,一直坐到20时30分,坐了将近一个小时,期间不断蹲下站立,从动作上看,疑似身体很不舒服。 

红圈处为黄仁杰坐下的位置。 

“由于目前黄仁杰意识尚未完全清醒,我们无从得知他是在哪里被什么车撞到的。因此,我们求助广大司机朋友们能给我们提供一些线索。如有3月8日19时至19时35分这个时间段,经过西江大桥及附近路段的司机,能帮忙查看行车记录仪,确认是否看到一位身穿黑色风衣和黑色裤子,拉着两头牛的中年男子。”黄惠玲说。 

据了解,黄仁杰今年47岁,一家居住在高旺村,日常以务农为主,黄仁杰夫妇平时靠帮别人看牛和送货维持生计,他年老的父母在家务农,儿子黄家胜在外打工,家庭经济收入不稳定。 

目前,黄仁杰的住院治疗费用已花费将近2万元,医生告诉黄惠玲,若住院两个星期后情况仍没有好转,需要做开颅手术,治疗费用估计超过10万元。

 

黄仁杰的住院收费清单 

黄惠玲说,希望网友和司机朋友能提供线索帮助他们找到肇事车辆,让肇事司机承担起应有的责任。 

黄仁杰的儿子黄家胜的联系方式:15277417110

图文:罗卡妮


编辑:王子雪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港口码头装卸忙
斗茶大赛火热开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