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部分非机动车道隔离花基拆除啦!新兴二路将拓宽车道?

2019-03-20 15:35    梧州零距离   陈业漾

新兴二路道路提升工程于本月初开工,半个多月以来,施工队伍进驻各个路段紧张施工,工程进展顺利。除了新兴西环路口大转盘被成功拆除外,多段人行道已经施工完毕,路砖换成了厚实的花岗岩,看起来十分有质感。

那么,接下来新兴二路道路改造还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离哥又为大家跑腿啦!

新兴二路西环路口施工现场 网友“榄称水”/摄

3月18日,离哥沿着新兴二路往凯莱大酒店方向走访发现,在新兴二路梧州市第十五中学一侧的人行道上,多个施工队同步进行分段施工作业,铺设地砖、路缘石等工作。

新兴二路京梧新苑一侧的人行道上,除了京梧新苑到新闻路口路段有施工外,其他路段暂时还未开始施工,但一些路段已经设置了水马。离哥在现场向施工人员了解到,按照近日的施工进度,一段约100米的人行道,两到三天的时间就可以铺设完毕。

广西塑料研究所门口路段未设置水马,暂时没有开工的迹象。

新兴二路加油站对面路段,施工人员在铺设地砖。

凯莱大酒店周围路段,地砖铺设已完成。

在梧州市交通局对出路段,离哥看到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原有的隔离花坛已经被拆除,花坛中的路灯、路牌和绿化植物也被移除,并在原花坛处挖了约20厘米深的坑。

离哥向现场施工人员了解到,移除花坛是为拓宽车道做准备,原先安装在隔离花坛的路灯、路牌将全部移到人行道上。

市交通局对出路段原有的隔离花坛已被拆除。

路边堆放的管道

人行道上每隔一段距离就会打一个桩,据称是为了在此处安装路灯。

据悉,新兴二路道路改造提升不仅要在整体美观上做文章,也要让道路标识更清晰,路牌指引更明确。

在新兴二路广西塑料研究所附近路段,负责交通路牌安装的施工队也开始了工作。离哥在现场了解到,新兴二路将加装20多块路牌,目前施工人员正在人行道路缘石旁挖坑,准备安装路牌。

施工人员挖坑预备安装路牌。

新兴二路,我们期待你的华丽转身哦!

图文:陈业漾


编辑:王子雪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港口码头装卸忙
斗茶大赛火热开启
创春种经济作物
2024年苍梧县六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