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解难题防风险加快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会学习习近平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全国两会精神等
2019-03-21 08:5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讯(记者 梁萍)3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听取中央第二巡视组对广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梧州市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和自治区督导组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导情况通报等。市委书记全桂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视察广西时关于扶贫领域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做到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运用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统筹部署,夯实责任,抓好落实,确保脱贫攻坚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市委常委要带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严格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重大决策部署,从各项报告中找政策,进一步找准工作的着力点。要对我市主要工作一项项分解任务,抓重点、促落实、补短板、强弱项,把梧州工作谋得更实、抓得更紧、干得更好,不断开创我市改革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狠抓中央第二巡视组对广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梧州市整改工作,以及自治区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主动对号、全面查摆,进一步分析研究、配好人员、完善措施,并强化督导全覆盖,确保问题条条能整改、件件有着落,实实在在整改到位。

会议传达学习了修订后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精神,要求各级党委(党组)及其组织人事部门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作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和载体,坚定选人用人政治方向,强化选人用人政治标尺,大力选拔优秀干部,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人才支撑。

会议在传达学习全区省级领导和厅级主要负责同志专题研讨班精神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研讨班精神特别是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的辅导报告精神,切实领会实质,掌握精髓,抓好落实。要结合我市实际,开好市层面的专题研讨班,深入研究破解难题、防范化解风险、加快高质量发展的举措和机制。

会议听取自治区督导组对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导情况通报,要求切实抓好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坚决扛起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明确专项斗争主攻方向,坚持打防并举、标本兼治,始终保持强大攻势,推动专项斗争不断实现新突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