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新兴二路部分路段实行围闭施工
交警部门发布相关绕行提示
2019-03-22 08:55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欧洁)从3月20日晚开始,因新兴二路提升改造工程需要,市政府交通灯灯控路口至华天酒店路口路段实施路面围闭施工,进入金湖北路的车辆大幅增多。3月21日,梧州市公安交警部门发布相关绕行提示。

3月21日早上8时许,在长洲区新兴二路(右下)和金湖北路(左上),由于实施交通管制,车辆只能缓慢通行。 西江都市报记者 杨扬 摄

根据提示,由新兴三路、红岭路往西环路方向的车辆,可绕道新兴三路行驶;由两广加油站往西环路方向的车辆,可绕道新湖一路北段至新兴三路行驶;由两广市场往市政府、西环路方向的车辆,可绕道两广市场AB区通道行驶;由市交通局往市政府、西环路方向的车辆,可绕道金湖北路至冬湖路北段,经冬湖路或秋湖路至新兴三路行驶。

由富民路往两广市场方向的车辆,可绕道文澜路至西堤路或新兴一路行驶;由枣冲路、步埠路往两广市场、市政府方向的车辆,可绕道步埠路至大学路,经新兴一路或蝶山二路、潘塘路至新兴一路行驶;由星朗名都往两广市场、市政府方向的车辆,可绕道龙山路至新兴一路再经新兴三路行驶;由市政府往两广市场方向的车辆,可绕道新兴三路至新湖一路北段行驶。

另外,为减轻新兴三路的交通压力,新湖路与西堤路交界路口已打通,广大市民可根据实际需要选择出行路线。


受新兴二路施工改造影响

七条公交线路走向暂时调整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因受新兴二路的华天大酒店路口至旧梦之岛路口路段实施半边路面封闭施工,只允许车辆由南往北单向通行的影响,从3月21日起,梧州珍宝巴士有限公司的3路、13路、21路、28路、29路、38路、41路共7条线路营运走向临时调整。

上述的公交线路从市交通局路段往市政府及西环路方向行驶时,绕道进入金湖北路,并在金湖北路华天大酒店路口入约150米(市交通局后门)增设“临时公交停靠站”上下客,再经冬湖路北段、新兴三路后,按原线路走向营运。上述的公交线路暂不停靠新兴西环路口站(靠翠微居一侧)。

另外,31路公交车由莲花山往梧州火车站方向营运时,在停靠上冲小区站后,由西环龙山路口左转入龙山路,经新兴三路后,再按原线路走向行驶,绕道期间停靠沿途公交站,暂不停靠公安万秀分局站、新兴西环路口站。 (黄健泉)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