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全力推动创新项目落地生效
市委召开实施党的建设创新工程动员部署会作出部署
2019-03-23 08:53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杨苑君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杨苑君)3月22日下午,市委召开梧州市实施党的建设创新工程动员部署会,对党的建设创新工程进行部署,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解放思想、担当作为、锐意创新,奋力开创党的建设创新工程新局面。市委书记全桂寿作动员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杰云主持会议。

全桂寿指出,实施党的建设创新工程不仅是不断提高党建质量的有力抓手,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基层落地生根的具体行动,还是市委履行党建主体责任,贯彻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点评意见,巩固优势、补齐短板的具体举措,更是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务实举措和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以新作为、新开拓、新成果,引领服务和保障全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全桂寿要求,要抓住关键环节,全力推动创新项目落地生效;要旗帜鲜明地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激发干部担当作为新动能,着力推动基层基础更实更强,努力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将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党的主体责任;要抓责任促落实,增强管党治党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树牢党建导向;要讲方法提质量,多到现场研究,突出以点带面,创建一个带动一片;要抓融合求实效,做好发展结合文章,聚焦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把工作的难点作为党建创新的重点,把党建渗透融合到发展的各个方面;要善总结建机制,将创新成果体现到强基层打基础上来,促进全市基层党组织的基础更加牢固、作用发挥更加明显;要将创新成果体现到服务发展上来,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促使党的建设工作更规范、更常态、更长效;要以切实担当,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以党建创新的优异成绩推动梧州高质量发展,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李杰云要求,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指导实践,不折不扣地把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解放思想破难题,破旧立新,以思想解放抓党的创新,以实施党的建设创新工程推动思想解放,把解决问题,破解难题,促进发展,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确立责任强力量,要带头确立“一岗双责”,把党员干部的精气神提起来,变“要我干”为“我要干”,变“催着干”“推着干”为“争着干”“比着干”,使各级党组织成为推动梧州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市领导蒋海东、黄振饶、黎永益、黄中贤、张惠强参加了会议。

在动员部署会后的分组研讨环节,各县(市、区)纪委书记、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市纪委监委派驻各单位纪工委书记、纪检组组长,市直各单位组织人事科负责人等围绕党的建设创新工程十个项目进行了研讨。

据了解,按照党的建设创新工程实施方案,党的建设创新工程要在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和意识形态等领域全面发力,主要实施三个激励干部担当作为项目,四个强基层打基础项目,三个党建促发展融合项目等项目,重抓重推“书记在现场”工作法、开展“对标先进、又好又快”活动、开展干事创业保驾护航行动、全面建设城市基层党建示范市、推行基层监督“四合一”模式、深化“做新时代文明人”活动、开展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进乡村、深入实施组织工作“东融”计划、实施党建促乡村振兴“十百千”示范提升工程、实施媒体融合“四级”立体传播工程等子项目。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