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打造绿化特色鲜明城市生态体系
全桂寿李杰云率队调研公园景观提升参加植树活动
2019-03-24 09:20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3月23日,市委书记全桂寿、市长李杰云率队调研公园提升改造情况,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当天上午,全桂寿和李杰云来到潘塘公园,步行检查公园绿化美化、公共设施、岸线景观等情况,肯定公园近期推进提升改造工程所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同时指出存在问题。他们要求,有关部门和责任单位要坚持高标准、高品质,继续细化完善规划设计,突出抓好关键节点的景观改造,升级公共休闲设施和岸线景观,注重绿植和景观的协调搭配,并加大周边环境的整治力度,清理荷塘垃圾,拆除老旧设施,推进棚户区改造,不断丰富公园的绿化美化层次、改善公园的整体环境,加快让老公园焕新颜。他们还来到公园湖心岛,与市城市建设和管理部门的机关干部和工作人员一起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带领大家挥锹铲土,扶直树苗,浇水定根,种下约六十株桃树苗。他们要求责任单位加强养护管理,确保苗木成活率,让湖心岛成为名副其实的桃花岛。

当天下午,全桂寿冒雨调研狮卧山公园提升改造规划等有关情况。他率队分别来到长洲区广和村、平浪村、儒隆隧道、毅德城旁边地块以及狮卧山上,查看狮卧山及连片山体、周边地块的现状,了解改造规划、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协调解决办法,做出具体工作部署,用实际行动率先垂范践行“书记在现场”工作法。他要求,要坚持以保护生态环境为优先的原则,结合实际,科学推进狮卧山的各项保护、建设和开发工作,要完善狮卧山公园的各项规划设计,打造成基础设施完善、公共服务健全、绿化特色鲜明的城市生态体系。

3月23日,市委书记全桂寿在狮卧山上察看环境。当天,全桂寿前往狮卧山,调研狮卧山开发建设事宜。蒙绍松摄

全桂寿还来到玫瑰湖公园和新兴二路,检查公园、道路基础设施提升改造和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最新进展情况。他要求,要加强对玫瑰湖公园湖、绿、景的融合与提升,减少与整体景观不相符的项目和设施,让绿化美化更加自然、通透,要加快打造湖心岛,增加公园景观,突显自然山水特色。要细化监督指导,紧盯施工环节,严格质量标准,完善相关配套,确保城市主要道路提升改造工程保质保量推进。要持续深化对两广市场的环境综合整治,规范经营,落实“门前三包”,巩固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市领导徐文伟参加有关活动。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