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践行文明行为  培养良好家风
梧州市家庭志愿者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

2019-03-24 09:46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朱元冬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朱元冬)3月23日上午,一群身穿红色马甲、手持交通宣传牌的家长和孩子,在梧州市区多个交通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据悉,这是梧州市文明办、市妇联组织开展的“我为城市建设出份力”活动的其中一项。

当天上午10时许,来自梧州市新兴小学、长洲区长安义工协会的30组家庭志愿者,在市政府对出红绿灯路口、新兴三路移动公司对出红绿灯路口、国龙大酒店对出红绿灯路口和中山岗红绿灯路口等地方,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他们耐心劝导过往的两轮车司机和行人按照交通指示灯通行,不越线停车、不随意横穿马路。

3月23日,在市政府红绿灯路口,市文明办、市妇联组织的家庭志愿者在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西江都市报记者 杨扬 摄

在市政府对出红绿灯路口,唐景秀老婆婆和在新兴小学三年级就读的孙子梁梓淏,已经是第二次参加文明交通劝导服务活动。唐景秀说,带孙子来参加志愿服务,既丰富了其课余生活,也培养了文明意识,为梧州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梧州市妇联副主席韦欣表示,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以学雷锋志愿服务为切入点,组织家庭成员积极参与“做新时代文明人”活动,使广大群众知晓文明规范,践行文明行为,培养良好家教家风。按照活动安排,从今年3月份起至今年年底,家庭志愿者会在每周周六上午参加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王子雪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