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这里又见居民私设地锁行为
长洲执法大队:将对碧云天小区对出路段进行再次整治

2019-03-25 15:40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蒙敏莹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蒙敏莹) 随着车辆越来越多,城市停车问题备受市民关注。近日,有市民致电本报反映,长洲区碧云天小区对出路段,一排公共停车位被人私自安装地锁。对此,梧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长洲执法大队方面表示,近期将组织人员对该路段私设的地锁进行再次拆除。

碧云天小区至奥奇丽路长约150米路段安装了十多个地锁。 蒙敏莹 摄

3月22日,记者到吉塘路8号碧云天小区附近走访看到,该小区门口至奥奇丽路长约150米的路段,道路南侧划有黄线,作为停车区域,其余区域作为通行区域;道路北侧为一排私人住宅。在该路段黄线内,停放着十多辆小车,而黄线范围内没有停放车辆的区域,大多被安装了三角地锁或放置了锥形障碍物。

“地锁拆过了又被装上了。”碧云天小区的管理人员表示,该路段的地锁大多是周边私人住宅居民设置的,此前有执法人员进行整治,但整治过后,有居民又重新安装了地锁。由于该路段较狭窄,停车位装地锁后造成居民出行不便,特别是交通繁忙时段,该路段还会出现堵车现象。

居住在碧云天小区的李女士表示,该路段属于公共道路,居民私设地锁占用了公共资源,影响城市的有序管理,希望有关部门对此进行处理,维护周边居民的出行安全和公共利益。

就此问题,记者向梧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长洲执法大队了解情况。长洲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邓先生表示,此前,执法部门在巡查过程中发现该处存在市民私装地锁的行为,也接到部分市民的反馈,并及时进行了清理。但有的居民在整治后又在路边重新安装地锁,占用停车区域。对此,长洲执法大队将继续组织人员对该路段私设的地锁进行处理。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