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新兴二路今日开始铺设沥青
新兴二路与西环路交叉路口东侧路段进行全封闭施工
2019-03-26 08:28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石桂晖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石桂晖)随着新兴二路提升改造工程持续推进,新兴二路各路段将陆续进入封闭施工阶段。3月25日,梧州市公安交警部门发布交通提示,3月26日上午9时至4月6日,新兴二路与西环路交叉路口的东侧路段需要进行全封闭施工,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注意绕道行驶。

3月25日,在新兴二路华天大酒店对出路段,压路机在压实新铺设的沥青路面。

目前,梧州市新兴二路提升改造项目正抓紧施工,人行道、机动车道等路面改造工程有序快速推进。 蒙绍松 摄

根据梧州市公安交警部门发布的提示,3月26日上午9时起,新兴二路与西环路交叉路口的路面将进行沥青混凝土铺设施工,该路口东侧路段需进行全封闭施工,封闭时间预计为3月26日至4月6日。路段封闭后,车辆不可通过新兴二路往返西环路,建议市民经龙山路绕行。

此前,市政府灯控路口至华天大酒店路口路段在3月20日开始实施半边路面封闭施工,施工期间只允许车辆由南往北单向通行,由梧州市交通局往市政府方向及西环路方向的车辆,需绕道金湖北路至冬湖路北段。3月26日,该路口西侧道路解除半边道路封闭施工,实施单边道路双向通行,也就是说,车辆可以直接往来新兴二路及新兴三路。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