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提升政治素质 增强能力本领
市委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
2019-03-27 09:02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曾燕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曾燕)3月26日,2019年市委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听取去年工作情况汇报,讨论研究《2018-2022年梧州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19年梧州市学习型机关系列讲座工作方案》等。市委副书记、市委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蒋海东强调,要结合梧州发展实际,探索创新、勇于实践,政治站位更高、内容更充实、效果更提升、实践性更强地推动全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迈上新台阶。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惠强主持会议。

蒋海东强调,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根本要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作为首要任务,突出政治素质,严肃政治纪律,引导广大干部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领会增强干部教育培训时代性的深刻内涵,准确把握新时代下梧州发展新方位,聚焦“东融”战略目标,紧紧围绕我市“三年三工程”活动等重大部署,组织开展务实管用的专题教育培训,弘扬“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要落实增强干部教育培训针对性的实践要求,认真学习梳理习近平总书记对干部素质能力的重要要求,使之与当前梧州改革发展稳定的现实相适应,切实加强各方面基础知识的学习培训,弥补干部知识空白、经验盲区、能力弱项,全面提高干部的能力素质、履职水平;要创新增强干部教育培训有效性的提升途径,对于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公务员,企业领导人员等各类别的干部,要有针对性地在一些重大工作上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培训,加大师资培养力度,优化整合师资力量,努力培养出一批能干能说的领导干部,为推动梧州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