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小区内惊现30多米高的烟囱,居民不胜其扰,它终于被拆除了!

2019-03-28 19:38    梧州零距离   张超浩 通讯员:莫斯娜

3月27日上午,万秀区组织辖区相关部门80多名工作人员,对西环路中段58号益某某酒楼违法建设的烟囱依法进行强制拆除。拆除工作预计两天内完成,还给周边居民一个安静、整洁的居住环境。

益某某酒楼位于西环路中段58号广厦花园4号楼三单元的地层商铺。记者在现场看到,酒楼违建的烟囱位于楼宇北面,朝向广厦花园内。烟囱为钢板结构,安装在4号楼二单元和三单元之间的一幅外墙上,从底层一直向上延伸至九楼楼顶上方。在该烟囱周边已搭建起防护棚架,以便工作人员拆除施工。

在广厦花园4号楼背面的外墙上,一根烟囱从底层一直延伸至顶楼。

上午9时30分许,警戒保卫组、清场及拆除施工组、消防安全组等各个小组工作人员依照工作方案有序开展工作。记者见到,两名工作人员站在防护棚架上,一节一节地对烟囱进行拆除。

工作人员正在一节节地拆除违建烟囱。

此次强制拆除违建的工作,赢得了周边居民的支持。一位住在广厦花园4号楼三单元的女士说,这根违建烟囱给小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带来了很大影响,如烟囱排放的油烟在小区内四处飘散,抽油烟机时不时发出噪音,让小区居民苦不堪言,现在有关部门出手拆除烟囱,实在是太好了。

据介绍,经执法人员现场核实调查,该烟囱由益某某酒楼于2018年8月自行搭建而成,烟囱高度约35米,该烟囱的建设未取得相关部门的批准、许可,属违法建设。2018年11月,相关部门对此进行立案调查。调查结果确认后,有关部门向涉事商家下发了行政处罚决定书,要求其限期内自行拆除,但涉事商家拒不执行。今年1月,相关部门再次向涉事商家下发催告书,明确要求其限期内自行拆除,否则将由城区政府进行强制拆除。因涉事商家逾期仍不执行,所以,相关部门组织开展强制拆除行动。

据悉,在违建烟囱拆除后,有关部门将及时督促酒楼经营者限期对店内油烟排放设施进行改造,如增加油烟净化设施、排放口接到地下等,以使油烟排放达到相关要求标准。

图文:张超浩 通讯员:莫斯娜

编辑:黄东莹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港口码头装卸忙
斗茶大赛火热开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