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快看!市区小学2019年秋季入学摸底调查开始啦,别错过时间

2019-03-29 15:49    梧州零距离   记者:罗卡妮

家有适龄入学儿童的家长们注意啦!万秀区、长洲区以及龙圩区已陆续发出开展秋季入学摸底调查工作的通知,家长们可要盯紧报名时间咯!

近日,不少家长在朋友圈转发自己收到的适龄儿童入学摸底调查通知书截图。据截图看,该通知对登记范围、登记时间、登记方式、所需材料等作出了明确要求,家长们转发时也互相提醒注意摸底调查工作开展的时间。

朋友圈截图

今天(3月28日),记者从万秀区教育局了解到,今年万秀区市区小学2019年秋季学期一年级招生摸底调查时间为3月29日至4月10日,在此期间,适龄儿童的家长可携带户口簿到居住地所属社区登记。

多个社区通过新媒体发出摸底调查工作通知。

除了万秀区以外,长洲区和龙圩区也于日前向各城区辖区幼儿园及社区发出通知,提醒孩子在2013年8月31日(含8月31日)前出生的家长,在各社区通知的登记时间内,携带户口本等材料到居住地所属社区登记。

记者从长洲区教育局了解到,今年,长洲区小学2019年秋季学期一年级招生摸底调查时间为4月9日至4月14日。

其中,大塘社区、两广社区、金叶社区于4月9日开展登记工作;京梧社区、华洋社区、恒祥社区于4月10日开展登记工作;三祺城社区、玥城社区、红岭社区于4月11日开展登记工作;新兴村村委、龙新村村委、幸福社区于4月12日开展登记工作;龙山社区、兴宁社区、神冠社区于4月13日开展登记工作;锦绣社区、竹湾社区、福兴社区、丰业社区(设在新兴小学)于4月14日开展登记工作。

此外,据龙圩区教育局介绍,龙圩区小学2019年秋季学期一年级招生摸底调查时间为3月25日至4月2日,适龄儿童的家长可在上述报名期间,携带户口簿等材料到住地所属社区登记,协助做好2019年秋季学期小学入学招生摸底调查工作。

龙山社区开展适龄儿童入学摸底调查登记工作的通知

据了解,本次摸底调查是为了确保每位适龄儿童都能及时就近入学,同时摸准今年各个片区适龄儿童的基数,划定招生路段,分流部分学生,科学、合理地制定2019年秋季学期一年级新生招生方案。

此外,家长前往社区登记时,可向工作人员了解正式报名时所需提交的材料,提前做好报名准备工作。

PS,按此前长洲区教育局发布的消息,今年秋季学期长洲区将有一所小学新投入使用,它就是石人冲小学(暂名),届时长洲区辖内各小学的招生压力有望得到缓解。

据悉,位于梧州市丰业山庄西面、京梧东苑北面地块的石人冲小学,建成后可容纳30个教学班,可提供学位1350个。

编辑:郑玉华
 
宝巾花盛开
修剪绿化植物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港口码头装卸忙
斗茶大赛火热开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