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小区楼下养殖家禽污染环境
涉事店家:将加大清洗力度并减少家禽数量

2019-04-01 10:11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吴艳虹 实习生 赖阳云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吴艳虹 实习生 赖阳云)近日,网友“梧州天马行空”在梧州零距离问政平台反映,在其居住的丰业玫瑰园小区,楼下饭店在小区养鸡、鸭等家禽,居民苦不堪言,希望有关部门协调解决。

3月28日,记者到三龙大道丰业玫瑰园北区走访发现,在北区9号居民楼下,地上放置着一个铁制鸡笼,鸡笼长约1.5米,宽约0.5米,高约1米,里面有大约20只家禽,大量家禽粪便无人清理,臭味难闻。此处为小区临街商铺一家饭店的后门。

3月28日,丰业玫瑰园北区9号楼下养有不少鸡。吴艳虹 摄

“家禽排泄物散发的臭味影响楼上居民的生活,尤其是夏天天气热的时候,臭味让人难以忍受。”居住在北区9号楼的陈女士表示,小区业主曾多次向小区物管投诉,但情况都没有得到改善。

对此,梧州市家家德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先生表示,小区居民对此处养鸡鸭的行为投诉了很多次,物管方也曾与店家进行交涉。“我们建议店家把家禽放到店内养殖,物管方出钱帮店家定制一个新的、体积较小的鸡笼,可以放到店内养殖。当时店家接受了建议,但几个月后故态复萌,店家又重新把原本体积较大的鸡笼摆在了后门。”李先生无奈地说。

随后,记者到该饭店了解情况。“我们每天都会对鸡笼进行冲洗,但还是有异味。有些客人需要店家展示食材是否新鲜,或者喜欢直接购买家禽,所以鸡笼摆放在饭店后门也是迫不得已。”店主表示,物管人员定制的新鸡笼的确适合在店内养殖,但没用多久就坏了,所以饭店只好又把鸡笼继续摆放在小区内。店方表示会加大每日清洗力度并增加清洗次数,同时减少家禽数量,还小区一个干净清洁的环境。


编辑:王子雪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