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正文
梧州至福州两小时可达,价格亲民!西江机场又开通新航线啦!

2019-04-03 15:27    梧州零距离   罗卡妮

喜迎“壮族三月三”,梧州西江机场又一条航线今日正式开通啦!

据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梧州机场公司消息,4月2日起,梧州西江机场新增贵阳—梧州—福州的往返航线,梧州往返贵阳、福州两地的时间大大缩短,而且机票价格十分亲民哦!

贵阳

据了解,梧州至贵阳航线开航后,每天将有一班往返客机。其中,每周一、三、五及周日,航班GY7102将在当天16时55分从梧州起飞,于当天18时10分抵达贵阳,飞行时间为1小时15分。另外,每周二、四、六,航班GY7108将在当天21时50分从梧州起飞,于当天23时10分抵达贵阳,飞行时间为1小时20分。

贵阳至梧州航线则每周一、三、五及周日,航班GY7101将在当天10时05分从贵阳起飞,于当天11时20分抵达梧州,飞行时间为1小时15分。每周二、四、六,航班GY7107将在当天13时55分从贵阳起飞,于当天15时20分抵达梧州,飞行时间为1小时25分。

福州

梧州至福州航线GY7107将在每周二、四、六起飞,将在当天16时30分从梧州起飞,于当天18时25分抵达福州。而福州至梧州航线GY7108则在每周二、四、六起飞,将在当天19时15分从福州起飞,于当天21时10分抵达梧州,往返客机的飞行时间均为1小时55分。

梧州西江机场2019年夏秋航班时刻表(梧州西江机场供图)

那么,梧州飞贵阳和福州,机票价格大概是多少,贵不贵呢?

4月2日,记者从携程旅行、去哪儿网等购票网站上查询到,4月2日至4月30日,梧州至贵阳的航班机票价格基本都在200元以下,而梧州至福州航班的机票基本为299元。

购票网站截图

购票网站截图

据悉,在交通接驳方面,3月13日起,梧州市城建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对梧州大酒店至西江机场公交专线进行了优化调整,该线路首站由梧州大酒店延伸到龙泉冲客运站,还增加了多个便民站点。此外,该公司还将梧州南站至西江机场的区间专线变更为江滨大酒店到西江机场快捷专线,中间只经停梧州南站,可极大地节省市民前往机场的出行时间。

上行路线站点

下行路线站点

记者:罗卡妮

图片:除署名外,来自网络

编辑:王子雪
 
老旧小区改造初展容 ...
梧州市欢庆广西三月 ...
粤桂青少年在梧参加 ...
持续推广志愿服务
民族一家亲歌舞迎佳 ...
春日美景
烟雨朦胧 景色如画
清明祭英烈
港口码头装卸忙
斗茶大赛火热开启
创春种经济作物
2024年苍梧县六 ...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