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来了!我市公开招聘568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2019-04-06 09:21    梧州零距离网   

4月3日,梧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梧州市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非中小学教师岗位)人员简章》(以下简称《简章》),公布我市今年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相关事宜。

据悉,本次梧州市各级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568名,具体招聘的单位、岗位、考试类别、考试类别代码、人数和条件详见《梧州市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非中小学教师岗位)人员计划表》。其中,梧州市人民医院、梧州市红十字会医院招聘人数较多,部分岗位招聘人数超过30人,其他单位招聘人数多为1至3人。(由于计划表实在太长长长长长啦,所以建议大家点击文后链接下载慢慢刷。)

根据《简章》显示,参与考试招聘的人员年龄须为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3年4月3日至2001年4月3日期间出生)。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资格人员或硕士以上学位人员或特殊岗位人员,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78年4月3日以后出生)。

本次公开考试招聘实行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审查、网上交费、网上打印准考证。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4月11日8时30分至4月17日17时,通过资格审核的报考者,须按规定缴纳考试费100元(每人每科50元)。根据规定,招聘岗位与报名人数的开考比例原则上不能少于1:3。

本次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笔试科目为《综合应用能力》和《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两科,采用闭卷方式,每科分值为150分。两个科目连续进行考试,中间不间断。市属事业单位的面试工作由其主管部门负责组织实施;各县(市、区)事业单位的面试工作由各县(市、区)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会同相关主管部门组织。考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50%+面试成绩×50%;其中,笔试总成绩=(综合应用能力成绩+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成绩+加分)÷3;成绩计算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简章》指出,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市民及考生有疑问或情况,可向梧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咨询电话:0774-3817622,监督电话:0774-3817619。

此外,点击下方链接可查看《简章》全文,及梧州市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非中小学教师岗位)人员计划表。↓↓↓

http://wz.gxrc.com/ds/wz/Article.aspx?ArticleID=100248&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整理:黄祎婧

编辑:冼静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