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部分沥青路面完成摊铺
道路提升改造工程多点并进加快施工

2019-04-08 08:50   梧州日报   记者 梁萍

梧州零距离-梧州日报讯(记者 梁萍)自新兴二路提升改造工程开工建设以来,施工进展顺利。施工方采用分段施工、多点并进的方法,集中力量、加班加点展开施工作业,确保工程按照时间节点推进。

4月7日,在新兴二路华天酒店对出路段,施工人员和机械正在摊铺沥青路面。梁萍 摄

4月7日上午,记者在新兴二路连接新兴三路凯莱大酒店交叉路口至新兴二路与西环路转盘交叉路口约2000米长的道路沿线看到,多个节点、多台机械和众多施工人员正在如火如荼开展施工作业,推进人行道铺装、两边隔离带拆除和中央绿化隔离带建设,以及车行道路面铣刨、应力吸收层施工、沥青面层摊铺等工作。其中,华天酒店对出路段至灏景玥城对出路段采用半幅路面封闭施工的方式,加快路面层沥青摊铺。现场施工人员介绍,新的路面共需摊铺两层沥青,厚度约10公分,为减少对该路段的交通影响,施工方集中机械和人员,利用清明节和三月三假期加班加点施工,一天完成半幅路面一层沥青摊铺,两幅路面轮流摊铺,四天可完成该节点的全部沥青摊铺工作,再进入下一节点的施工。按照计划,新兴二路提升改造工程将于4月底完工,改造后将变两旁隔离带为中央绿化隔离带,成为双向六车道,人行道则统一铺装花岗岩,路灯、绿化景观等配套设施也将进一步得到提升。

市城建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我市继续推进城市基础设施整体提升改造和“断头路”“瓶颈路”贯通工程,截至目前已完成夏湖路、秋湖路等道路提升改造。当前,除新兴二路之外,还有多条道路提升改造和“断头路”贯通工程在推进建设。7日,记者在西江一二三路、新湖一路北段和冬湖路看到,这些道路正在分别推进人行道提升改造、施工面清理和房屋拆除等工作。

编辑:郑玉华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