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落实整改责任  提升市容环境
龙圩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持续开展环境执法整治

2019-04-09 11:23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孔德韬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孔德韬) 4月8日上午,梧州市龙圩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开着巡逻车辆在城区大街小巷巡逻,对跨门槛经营、流动摊档的摊主进行劝导。据悉,在今年的“壮族三月三”和清明节假期期间,龙圩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每天派出人员对城区环境进行整治。

4月8日上午,龙圩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在苍梧大道、大园塘等路段,对跨门槛经营、流动摊档进行整治。记者 纪荣兰 摄

近日,龙圩区组织城区公安、交警、城管等单位部门的执法人员,沿苍海大道至城西大道开展环境整治。此次行动共取缔各类占道经营50余起,清理水泥墩58个、广告牌20个,清运各类杂物40余车,拆除横幅30余条,发出处罚通知书16份,引导27名车主按要求停放车辆。

据悉,为进一步改善城区环境,龙圩区持续开展城区环境卫生整治行动。龙圩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分班分组每天派出20多人上街巡逻,重点整治跨门槛经营、流动摊档等乱象,督促商铺落实“门前三包”责任,清理占道杂物,规范农贸市场。同时,在新塘冲市场等地设立值守点,积极处理群众反馈的各类问题。

此外,龙圩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还与交警等部门重拳出击,对辖区环境进行全方位整治,有效遏制三轮车非法上路现象。同时,龙圩区各镇也在持续开展环境整治行动。记者了解到,下一步,龙圩区将继续深入开展“城市建设提质工程”,不断改善城乡居民居住环境。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