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全桂寿到“三年三工程”活动联系企业和项目调研时强调
放开手脚干起来 力争上游拼起来
2019-04-10 09:24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李欣鞠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李欣鞠)4月9日是“壮族三月三”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市委书记全桂寿到“三年三工程”联系企业和项目进行调研,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和困难。他强调,要放开手脚干起来,力争上游拼起来,全力以赴干出新成果,拼出新实力和新形象。

4月9日,市委书记全桂寿在长洲区调研市政道路项目征拆工作情况。

当天,全桂寿到长洲区和西江开发投资集团、中恒集团、中船桂江造船公司等“三年一工程”联系企业和项目调研。 蒙绍松 摄

长洲区白垢村旧城改造和六旺路连接西江三桥段项目是关系发展、改善民生的项目,目前征拆工作正在加快推进。全桂寿查看两个项目进展,了解征拆工作情况,询问拆迁户安置方式,并从白垢村旧城改造项目沿新湖一路步行至新兴小学,检查迎宾路西段“断头路”贯通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长洲区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势头和干劲,全力以赴干起来,按照计划安排抓紧推进征拆工作,签约一户就拆除一户,形成加快推进项目的大气候。六旺路连接西江三桥段的项目设计要尽量沿江走,预留好沿江步道,早日把规划蓝图变为现实。

在中恒集团、西江投资开发集团梧州投资公司、中船桂江造船有限公司,全桂寿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企业今年发展情况介绍,对企业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肯定,对企业为梧州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中恒集团是知名企业,要解放思想,站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高度谋划发展;要突出创新,强化危机意识,通过创新激发活力、实力和竞争力;要做出表率,把企业精神、团队精神与新时代梧州精神结合起来,在服务梧州的方方面面走在前列,把企业做得更好更强。西江投资开发集团梧州投资公司要围绕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挥好作用,加强与总公司、上级部门和广东的沟通,推动江海联动,在梧州这个最靠近粤港澳大湾区的城市有所作为,交出合格答卷。针对中船桂江公司提出的“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和用电等问题,全桂寿要求相关部门做好服务,加快解决问题。

市委常委、秘书长黎永益一同调研。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