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联合管理小组分时段劝导
长洲区对大塘市场周边经营乱象持续加大整治力度

2019-04-10 11:09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江勤 欧彩云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蒙敏莹 通讯员 江勤 欧彩云) 去年以来,城管等相关部门对长洲区大塘市场周边乱摆卖、跨门槛经营、违规搭建遮阳篷等乱象进行过集中整治,但在近期,市场周边乱象出现了反弹。4月9日,新兴路严管街长洲街长团队组织多个部门,对这些乱象开展专项整治。

4月9日,在长洲区大塘市场周边路段,长洲街长团队组织施工人员拆除乱搭盖的铁皮棚。 记者 蒙敏莹 摄

当天上午,记者在大塘市场西街看到,该处居民楼的一层部分区域大都作为临街商铺开展经营,但这些商铺大多存在搭建铁皮棚等违搭乱建的现象。而在市场南街,不但有乱搭乱盖的现象,一些商户还超范围经营,在商铺门前堆放、堆砌障碍物占用人行道。

针对大塘市场周边经营乱象死灰复燃的情况,长洲街长团队牵头组织综合警务大队、执法大队、市场管理监督局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整治组,分三个小组对大塘市场周边和西街无物业小区的占道经营、乱停放、乱搭乱盖等现象进行联合整治,并在合适的区域重新规划停车区,向临街商铺经营者宣传市场规范经营的相关法规。

大塘街道办事处“片长”赵贵梅表示,为了避免再次出现乱象死灰复燃的情况,长洲街长团队将参照京梧市场的整治经验,实行错峰上班制,将联合执法大队直接下沉到社区。由城区执法大队与社区工作人员组成的联合管理小组,将分时段对占道经营等乱象进行劝导,持续加大市场整治力度,确保市场管理长期有效。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