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积极寻找房源  协助居民搬迁
河东旧城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入搬迁阶段
2019-04-11 10:26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谢韵 通讯员 蒋亚平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谢韵 通讯员 蒋亚平) 4月10日,在河东旧城棚户区改造项目指挥部,不少棚改居民向工作人员了解相关搬迁情况。据悉,随着骑楼城改造工程即将启动,河东旧城棚户区改造项目也加快推进搬迁、安置等工作,截至4月9日,已累计完成签约2949户,签约任务完成率为98.04%,累计搬迁移交房屋290户。

当天上午,在项目指挥部,记者碰到了82岁的棚改居民李阿伯。李阿伯说,他原来住在五坊路小学背后的居民楼,在河东旧城棚户区改造项目中完成签约、搬迁等工作后,他已经在国泰广场丽晶阁购买了一套房子,“以前住的是53平方米的房子,现在的新房子有76平方米,通风采光都很好。”李阿伯表示,他来项目指挥部主要想了解还需要办理哪些后续的搬迁手续,同时也想对动迁组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感谢对方帮助自己寻找房源和协助搬迁。

据悉,在今年春节后,河东旧城棚改项目指挥部就向该片区的居民发出了搬迁通知。河东旧城棚户区改造(一期)项目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张娜表示,为了让居民安心搬迁,在公租房紧缺的情况下,项目指挥部在日前进行了临时过渡安置房抽房,为家庭困难的棚改群众提供临时安置房屋,“如果居民在搬迁时遇到什么难题,可以联系动迁人员寻求帮助。”张娜说。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