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各项大奖名花有主
2019年中国(广西)六堡茶斗茶大会圆满结束
2019-04-12 08:46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记者 陈可夫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记者 陈可夫)4月11日,2019年中国(广西)六堡茶斗茶大会颁奖仪式暨六堡茶收藏拍卖会在南宁举行。

4月11日,在中国(广西)六堡茶斗茶大会上,获得奖项的六堡茶吸引客商前来咨询。 

当天,中国(广西)六堡茶斗茶大会举行颁奖仪式和六堡茶收藏拍卖会,吸引了不少茶商和六堡茶爱好者前来参与,并在大会现场和茶文化生活馆体验、品尝六堡茶。李鸿荣 摄

本次斗茶大会斗茶大赛环节共收到茶企、个人送来的195款茶样,茶样分为现代工艺六堡茶、传统工艺六堡茶、陈化时间15年以上的珍稀六堡茶三类。在现代工艺六堡茶和传统工艺六堡茶斗茶环节中,评委首次采用了2018年12月20日发布实施的《六堡茶斗茶规范》进行评定。评委由专业评委和群众评委组成,分别按70%、30%的权重比例汇总评分。经过评委严格评比、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正式斗茶类·最佳滋味大奖、最佳香气大奖12项,珍稀品鉴类臻品大奖14项,珍稀品鉴类圣品大奖11项、珍稀品鉴类金奖5项,正式斗茶类的巅峰大奖金奖6项。

斗茶会不仅搭建展示优质六堡茶风采的平台,还促进了经贸合作。两家获奖茶企与客户现场签订了茶叶收购意向协议。6款获得巅峰大奖金奖的六堡茶经过多轮竞拍,共拍出75900元。主办方介绍,现场拍卖活动所得款项,全部用于支持广西六堡茶产业扶贫公益事业发展。

广西日报社社长、总编辑崔佐钧,广西日报社副社长刘宇,梧州市委副书记蒋海东、副市长苏颖出席颁奖仪式,共同为获奖的茶企、茶叶收藏爱好者颁奖,并见证获奖茶企与客户签约。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