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用水报装时间压缩至4个工作日
梧州粤海江河水务有限公司优化营商 环境实施百日攻坚活动
2019-04-12 10:35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胡瑞玲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 (记者 纪荣兰 通讯员 胡瑞玲) “请问这里可以办理用水报装吗?”“可以的,请您先拿出购房合同和身份证给我们核对一下,并填写这份给水安装报名登记表。”4月11日上午,在红岭大厦政府服务中心三楼的8号窗口,梧州粤海江河水务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为一名客户办理报装手续。

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用水报装百日攻坚”活动中,今年3月以来,梧州粤海江河水务有限公司通过开设便民服务窗口,推进用水报装改革工作,实施了精简申报材料、优化报装流程、压缩报装时间、优化市政公用管道配套服务等一系列新举措。

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从3月4日开始,用水报装环节由原来8个优化为2个,用水报装申请材料由原来2项精简为1项,用水报装办理时间由原来14个工作日压缩为4个工作日。

同时,为优化用水报装流程,该公司鼓励申请报装用户在网上办理和咨询相关业务,充分利用现代化信息网络技术,积极探索综合报装申请、受理、审查、反馈、告知等全过程、全环节网上办理,让“数据多跑腿、用户少跑腿”。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