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女子拦截小车索要现金
交警建议:司机遇到类似情况应第一时间报警
2019-04-12 10:56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实习生 张钰婵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实习生 张钰婵)近日,数段“女子在文澜路机动车道拦截小车疑似碰瓷”的视频在部分市民的微信平台传播,引起关注。记者了解到,事件发生在4月9日16时30分左右,一名中年女子在文澜路机动车道以身体拦截经过的小车,十分危险。

根据网友提供的一段视频显示,在文澜路梧州市第一中学高中部对出路段,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女子先是在路旁“伺机而动”,见到有小车经过时,就上前拦停车辆。车辆停下后,女子整个人趴到小车的车前盖,阻止车辆前进,还要求驾驶员摇下车窗,继而索要现金。而在另一段视频中,一位坐在小车副驾驶位置的市民将该名女子的行为拍了下来。女子见到车内有人录像,便挥手走开。相关视频经微信平台传播开后,不少网友表示该名女子的行为十分危险,很容易引发交通事故。

4月10日,记者到事发现场进行走访。据了解,事件发生在4月9日16时30分左右,文澜路一家诊所的工作人员李女士是目击者。李女士告诉记者,事发时,涉事女子突然冲出机动车道,拦截经过的小车。有三四辆经过的小车见到女子的危险行为后都不敢继续行驶,而是选择停在原地。见状,女子就依次“碰上”这些小车上,或趴到车前盖,或趴到车窗,要求驾驶员开窗给钱,每辆车“用时”两三分钟。“我不确定是否有驾驶员给钱,女子在现场逗留了十分钟左右,就走向附近的公交车站,自行离开了。”李女士表示,事发后有交警到场巡查及了解情况。

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警方已经获悉有关情况并着手展开调查,但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未有最新进展。

此次事件引发了不少网友的讨论,其中,“当遇到类似情况时该如何处理”成为大家热议的焦点。对此,市公安交警部门表示,司机们遇到类似情况,千万不要意气用事,正确做法是马上报警,警方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处理。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