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聚焦梧州 >>正文
     
无证驾驶还辱骂交警
一男子被依法行政拘留
2019-04-12 10:59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黎皓正 李蔚怡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讯(记者 陈雨燕 通讯员 黎皓正 李蔚怡)无证驾驶无号牌机动车上路,遇到交通检查时还出言辱骂交警,4月10日凌晨,梧州一名男子因上述行为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4月9日上午,梧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大队在207国道设卡开展日常整治行动。11时30分左右,一辆没有悬挂号牌的燃油助力车驶近卡点,执勤民警截停该车并进行检查。民警发现该车驾驶人聂某未能出示相关的驾驶证件,属于无证驾驶无号牌机动车,随即依法对聂某开具强制措施凭证。

岂料,不服从处罚的聂某竟突然抢夺强制措施凭证,并企图将其撕毁。面对聂某的行为,民警多次给予警告,但聂某不仅没有配合民警的工作,而且还出言辱骂民警。在多次警告无效的情况下,大队民警、辅警将聂某控制,并将其带回大队作进一步处理。

经查,驾驶人聂某存在无证驾驶机动车、驾驶尚未登记的机动车上路行驶等严重违法行为。因聂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而驾车上路,民警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其作出罚款300元、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因聂某驾驶尚未登记的机动车上路,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民警对其进行罚款200元、扣留机动车的处罚。因聂某驾驶摩托车时未按规定戴安全头盔,民警依法对其罚款50元。

交警部门提醒市民,驾驶车辆须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遇到警方检查时应积极配合,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都能做到遵纪守法,文明出行。

编辑:黄东莹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