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首页图片新闻>> >>  正文
 
白云山景区栏杆“换新衣”
景区管理处:加强景区安全防护基础设施建设

2019-04-12 11:26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   记者 陈素雅 实习生 莫惟珺

梧州零距离网-西江都市报(记者 陈素雅 实习生 莫惟珺)梧州“天然大氧吧”白云山景区每天都吸引许多市民与游客前来游玩。日前,有市民在梧州零距离问政平台反映,去年年底,白云山景区的栏杆贴上了不同花纹的贴纸,栏杆失去了美感。

4月3日,记者来到白云山景区走访,发现以景区的牧云亭为起点,蜿蜒的登山小道的栏杆均已贴上贴纸,图案分别有鲜花、竹子等花纹模样。这种贴纸表面光滑、干净,但有部分已经出现开裂。对此,正在登山游玩的市民有不同的看法。

4月3日,在白云山景区,上山沿途的栏杆贴上了贴纸。 陈素雅 摄

“相比之前的生锈铁栏杆,贴纸明显要干净得多,市民不会因为摸上栏杆就一手铁锈味。”正在登山游玩的蓝先生认为,栏杆的贴纸颜色鲜艳,在一片绿色中比较显眼,很美观,可使人心情愉悦。贴纸的表层还有一层防水层,最近的回南天气,贴纸没有受潮起霉点。

“建议把质量差的贴纸和会生锈的铁栏杆换成不锈钢栏杆。”市民姚先生则表示,平日看到上山的小朋友很容易便撕开栏杆上的贴纸,加上风吹日晒,贴纸剥落可能会导致褪色等情况。

对此,记者采访了白云山景区工作人员。景区值班工作人员介绍,为了做好白云山景区旅游品质提升工作,2017年,白云山景区管理处在景区公路沿线石墙防护墩加装防护栏,提高游客安全系数,加强景区安全防护基础设施建设。市民、游客对新建安全护栏的装设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美化护栏的建议。之前在创4A景区时,有专家指出景区内栏杆铁锈影响设施卫生形象,建议进行改造。随后,有关部门收集市民意见,决定增加装饰改变以往栏杆单调的形象,换上与景色相协调的防水、仿生态、耐用的贴纸。

编辑:黄东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