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  时事  直播  房产 家装  汽车  理财  零距离问政  骑楼论坛  周末玩乜嘢  我们相亲吧
您的位置:梧州零距离网>> 零距离头条 >>正文
     
延伸产业链助推高质量发展
全桂寿率队到广东湖北招商引资深化项目合作
2019-04-15 08:28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   高方超

梧州零距离网-梧州日报讯 4月13日至14日,市委书记全桂寿率队赴广东省佛山市、湖北省襄阳市对接项目,促进在谈招商项目落户梧州,并与已落户企业就进一步拓展领域、深化合作进行沟通交流。

佛山市承安铜业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阳极磷铜材的公司,其产品获授“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该公司使用电解铜为原料生产的铜球,年产值20多亿元,产品主要用于电路板生产。在与该公司总经理周建新座谈时,全桂寿对企业在坚持做大主业的同时,不断拓展下游产业,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做法给予肯定。周建新表示,梧州作为广西东大门,区位优势明显,特别是企业产品与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产业链高度契合,下一步将细化方案,加强配套企业合作,争取早日落户。

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先进电池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及回收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全桂寿一到襄阳市,就先后考察了骆驼集团襄阳蓄电池有限公司、戴瑞米克(襄阳)电池隔膜有限公司、骆驼集团塑胶制品有限公司襄阳分公司、骆驼集团新能源电池有限公司,走车间、听介绍,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生产蓄电池与废旧蓄电池回收利用“双轮驱动”、绿色发展,不断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的做法高度赞赏。

在与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本、总裁刘长来等座谈交流时,全桂寿指出,当前,《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出台实施,梧州正按照自治区党委赋予“全面对接大湾区、深度融入珠三角、提升珠西经济带、建好广西东大门”的新定位新要求加快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产业集聚发展。骆驼集团华南蓄电池公司项目是梧州市重点项目、纳税大户,市场前景广阔,希望集团在做好一期生产经营同时,紧盯市场动向、继续加大投入,力促项目早日达产。要围绕再生资源循环利用,实施好废旧蓄电池回收项目,积极打造绿色工厂,延伸再生资源产业链,实现绿色生产和环境保护双赢,提升生产能力和发展效益。全桂寿表示,梧州市将全力做好服务,帮助集团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希望骆驼集团抓住良好发展势头,提前谋划下一步工作,继续深化与梧州各领域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刘国本、刘长来表示,发展循环经济是骆驼集团的优势所在,集团将密切与梧州合作,加快华南蓄电池相关项目建设及投产,构建蓄电池生产、销售、回收循环产业链,助推梧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秘书长、梧州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黎永益参加了上述活动。       (高方超)


编辑:王子雪

梧州零距离客户端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留言内容:
 
梧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 2009-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08001990号 梧公网安备:45040000045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许可证号:4510420100001
梧州零距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梧州零距离网”的所有作品,任何媒体转载须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梧州零距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